【カラ一】仿生kara会梦见电子猫吗?【02】

设定内容见第一章 

码字ing……

 

【02】

“你觉得这和一个仿生人从五个赏金猎人手里逃脱——哪个几率更大呢——”


“——【0524号】。”

 

空松顿住脚步,背对着赏金猎人们,平淡地开口:“谁知道呢,毕竟我可是个没见过世面的普普通通老百姓啊。”

 

“不,”choro的音调微微上扬,“你早就已经见过第一种情况了。至于后一种……”

 

“很遗憾,你没机会见证了——”

 

说话间,一旁伺机已久的ichi瞬间掷出手中的刀瞄准空松的后脑。

 

幸亏空松在察觉异样的第一时间侧过身,让那锋利的刀刃只是堪堪划破了自己的脸。

 

“嘶——”空松疼得咧了咧嘴。还未缓过神,耳边又是一阵子弹出膛的响声。

 

“诶~说实话我很好奇你是真的感觉到疼了还是程序设定的呢?”

 

方才一直和兄弟打哈哈的oso不知何时瞬移到空松身后,一边傻笑着开枪,一边用他一贯的嘻嘻哈哈的语气向空松抛出了一个连它自己也无法回答的问题。

 

尚未来得及思考,下一秒,强劲的攻击狠狠地落在了自己的腹部。“咳呃!”空松硬生生接下了jushi的重力一腿。

 

“你逃不掉的!”身后传来ichi的低吼。精通暗杀技能的杀手下手快狠准,加上对方正处于盛怒状态,空松在他手上占不得半点便宜,身上又多挂了几处彩。

 

再这样打下去自己必死无疑。空松狠下心,一咬牙,任凭ichi手中刀刺穿自己的手心,趁对方动作停滞的那一瞬间提膝,弯腿,猛地一记狠踢出去,将ichi连同其身后的同伴一起击飞至五米开外,随后不假思索地转身飞奔而起。

 

ichi欲起身再追,被choro一手拦住。

 

“别急。”军师低声劝阻,目光落在一旁的末子身上。

 

totto面无表情地敲完代码,收起手机向choro报告。“……坐标……定位成功了。”

 

“totti~应该向我汇报才对吧……”笨蛋长男一如既往地冲弟弟撒起娇来。

 

“还有什么事吗,choro哥哥。”

 

“嗯,辛苦了totti。接下来就看它能逃到哪里去吧……”

 

“喂!我说你们两个别无视我啊——我可是长男诶~”

 

“真吵啊oso哥哥!哈哈~没想到它还活着呢,明明上次ichi哥哥亲手……”

 

“没关系……”ichi攥紧手中的刀,刀刃早已割破了手心,鲜血顺着刀尖滴落在地。

 

“我会再亲手把它送下地狱!”

 

 

 

四小时后,荒漠。

 

逃脱围杀后,空松一头钻进了城外的沙漠中。短暂休憩片刻,简单地为自己的伤口进行了处理,空松再次踏上逃亡之路。可笑的是,它竟对这种感觉有些熟悉。

 

都怪自己今天出门忘了看黄历。空松郁闷地想着。

 

自己这两年时间内一直安分守己什么违法乱纪的事都没干,怎么就招惹上那样一群家伙了?

 

莫非自己早在比两年前更久远的时间点就被制造出来了?

 

根据那个叫choro的家伙的话来判断,对方应该并没有把自己错认成了长相相似的仿生人。显而易见,他们和【0524号】仿生人(它这样称呼以前的自己)有过过节——不,不只是过节——看看他们那副恨不得将自己置于死地的模样吧……

 

至于到底发生了什么,他无从得知,他没有醒来之前的记忆。

 

前途如同眼前这瞬息万变的沙漠一般迷茫。身为一个仿生人,自己应该何去何从呢……

 

可惜,现实总是不留给它思考的时间——远处的引擎声预告着敌人的逼近。

 

空松长叹一口气,驻足转身,认命地凝望着远道而来的五位“客人”,以一丝轻佻的语气,似是嘲讽地无奈道:

 

“才几个小时没见,这么快就想我了吗?空松boys——”

 

【TBC】




借用一下文中空松的话:

【才几个小时没见,这么快就想我了吗?】

Just kidding~

不过确实是在更完第一章受到朋友们的支持和鼓舞后火速码完了第二章!

比上一章略长一点【就多了两三百字而已啊喂!】

这一章全是打戏,好难写,但是写起来蛮开心的~

希望大家稀饭!



二编:此篇已坑,科幻类实在写不动了,而且写得也不是很好没啥人看。

评论
热度 ( 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